山东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18 08:50:50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日前,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我省党群机关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相关办法,传达省委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研究审议有关事项。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艺华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起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提振精气神。要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推动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省政协机关绩效考核工作,建立健全考核运行机制,激发潜能、提高效率,最大限度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全力抓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两节”“两会”期间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准备和情况调度,确保关键节点不出任何问题。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收听收看及学习贯彻系列活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