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到长春海关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17 10:56 | 来源: 吉林日报 | 作者: 粘青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扩大对外开放 推进吉林高质量发展

12月13日,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到长春海关,就扩大吉林省对外开放,推进吉林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江泽林一行先后参观了案件管理中心、缉私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中心主要功能和运转情况,并在长春海关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的汇报,就进一步推进珲春对外开放的相关措施进行协商。

江泽林指出,近年来,吉林省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坚持向东与向南两向并进,对外开放取得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相关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深化改革,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加快推进智慧海关建设,为企业便捷通关提供有力保障。要针对吉林省实际情况,创新通关模式,提高通关效率和服务水平,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不断拓展业务领域,为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泽林强调,珲春是长吉图国家战略的桥头堡,要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充分结合珲春地理区位、资源禀赋和发展基础,统筹各方面力量,形成强大合力,科学有序地开展好对外开放工作,打造开放合作新高地。省政协要按照省委要求,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优势,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提升开发开放水平积极调研协商、议政建言,为促进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吉林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省商务厅、延边州政协、珲春市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