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盛主持召开黑龙江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7 10:36 | 来源: 黑龙江省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耿鑫

决定黑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2019年1月20日召开

13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建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拟于2019年1月21日至24日在哈尔滨召开,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2019年1月20日召开。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方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促进黑龙江省对俄贸易合作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起草说明,并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黑龙江省对俄贸易合作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关于强化黑龙江省科技孵化器作用发挥的调研报告起草说明,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强化黑龙江省科技孵化器作用发挥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关于龙粤对口合作空间和潜力的调研报告起草说明,并审议通过了《关于龙粤对口合作空间和潜力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