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政协召开五届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4 17:14: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通辽市政协日前召开五届七次主席会议,研究审议政协通辽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专题协商会议的有关事宜,审议通辽市政协理论研究会换届事宜。高忱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委办要总结好2018年工作,及早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向常委会书面报告;要筹备好市政协五届二次全委会,优质高效地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和组织服务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各位党组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所在支部党小组活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按照市委的部署,结合自身实际,以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的精神,深入包联的扶贫点,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助力全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人、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