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协开展“五进五送”活动 千余图书“直抵”社区

发布时间: 2018-12-14 10:0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晨霞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通讯员林茂记者王晨霞)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近日带领政协委员到王哥庄街道东台社区,向社区图书室赠送1000余册国学、历史等人文书籍,考察社区崂山茶基地,并同东台社区挂职第一书记于伟东、回乡创业大学生鲁琦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众民谈到,农村发展、乡村振兴离不开科技的引领,离不开人才的支持,新时代为农村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乡村振兴需要更多年轻人回乡创业,扎根农村,闯出一片新天地,为新时代知识青年树立良好的榜样。政协委员要主动深入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关心民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老百姓送温暖、送科技、送服务,为“三农”的发展献智、献策、献力,进一步推进文明乡村建设。

近年来,青岛市政协深入开展“五进五送”活动,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军营,送科技、送文化、送健康、送爱心、送服务。为更好践行“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的政协工作理念,今年10月,青岛市政协出台《关于深入开展“五进五送”活动的意见》,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为社会和广大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奉献政协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