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会见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2-14 09: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向宇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在京会见了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一行,并就打造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一流营商环境进行交流探讨。

沈丹阳首先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打造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一流营商环境政策优势和面临的挑战。

辜胜阻表示,探索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是中共中央、国务院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彰显我国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推动经济全球化决心的重大举措,旨在打造开放层次更高、营商环境更优、辐射作用更强的开放新高地,对促进开放型经济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海南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打造有实力的企业及品牌,从而吸引更多的企业投入到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中去。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海南省委主委蒙晓灵,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海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全茂,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副部长汪阳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辜胜阻还出席了由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民建海南省委联合主办的“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之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圆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