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13 10:54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高新国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河北省政协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座谈会

学习研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人民政协报记者 高新国

12月12日,河北省政协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通报了全省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论文评选情况。

今年5月,河北省政协启动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活动。7月,举行了全省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在全省掀起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工作大研讨的热潮。期间,省政协共收到研讨论文360多篇,形成了一批理论研讨成果,经过各市政协推荐和省政协研究室筛选,选出95篇质量较高的论文。在此基础上,省政协邀请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按照立场正确、观点鲜明、论述深刻、建议可行的要求,遴选出41篇优秀论文,这些论文将有助于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强调,学习研讨活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加强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提高政协理论研究质量和水平,为政协事业发展多出理论成果、出好理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