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阳泉市政协围绕推进民营经济提质增效议政建言

发布时间: 2018-12-13 09:24 | 来源: 山西政协报 | 作者: 张 瑞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近日,山西省阳泉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围绕推进阳泉市民营经济提质增效议政建言。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阳泉市政协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建议案落实情况的通报、关于阳泉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推进阳泉市民营经济提质增效的建议》《政协阳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政协阳泉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意见(试行)》《政协阳泉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试行)》《政协阳泉市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试行)》。

阳泉市政协主席杨永生指出,近年来,民营经济已经成为阳泉市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各有关部门要抓住中央、省、市先后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等会议的有利时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研究、思考并借鉴此次协商议政的成果,制定完善并落实兑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措施,使广大政协常委、委员和专家的意见建议更多地体现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之中。市政协机关干部、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密切关注阳泉市民营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长”开展协商议政工作,认真搞好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进民营经济提质增效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