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重庆市政协举行常委专题议政性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2 14:05:36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戴娟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围绕“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12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常委专题议政协商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陈贵云、谭家玲、张玲,市政协秘书长秦敏参加会议。

今年10月以来,市政协组织市政协常委、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相关专家和部门、区县相关负责人兵分四路,分别围绕重庆“山水自然美”“城乡特色美”“人文精神美”“产业素质美”开展监督性视察活动。会上,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与会人士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7月,市政协启动开展“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并将其作为重要工作贯穿本届市政协始终。这次常委监督性视察和专题议政性协商会议,是今年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全市各级政协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凝聚起共建共享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强大合力。要及早抓好明年活动方案的统筹谋划,进一步探索更有新意、更有吸引力、更具实效的履职形式,选好更契合监督性质的议题,采用更具有协商味的履职方法,拿出更多高质量协商议政成果,为全面落实总书记殷殷嘱托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