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维会见济南市市长孙述涛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2-12 10:57: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农工党中央消息,2018年12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济南市市长孙述涛一行,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王素芳部长主持座谈会。


何维对孙述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农工党围绕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工作主线参政履职的重点工作情况。农工党中央长期以来高度关注山东尤其是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今年1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山东调研期间,听取了济南国际医学中心汇报,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今年9月,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将积极参与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的工作。下一步,农工党将积极发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主体界别优势,加强与山东省及济南市有关方面的协作,进一步助推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述涛代表济南市政府对农工党中央长期关心支持山东省及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推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健康大数据北方中心建设及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请农工党中央继续加强指导,开展好双方的务实合作。


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负责人耿丽丽,北京佑安医院原院长李宁,农工党中央生物技术与药学专委会第一副主任兰宝石,农工党中央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建民以及农工党山东省委会、济南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供稿:参政议政部/摄影:徐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