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第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式 齐全胜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12-11 11:50: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12月10日下午,中国侨联第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开班,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倪邦文出席并致辞。

齐全胜首先传达了中国侨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精神,希望青年干部保持和发扬改革创新、奋发进取的锐气,投身侨联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对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期望和要求。

齐全胜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对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干部的锻炼和培养是关系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的关键因素。本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是在十代会后、年末之际举办的,反映了中国侨联对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各位青年干部学员珍惜宝贵机会,聚精会神参加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十代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要通过学习、思考、交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侨联工作的使命责任,做到心中有侨、以情聚侨,将为侨服务与为大局服务统一起来,争做“贴心人”“实干家”;深化对新时代侨联工作要求、规律的认识,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努力做政治上强、作风优良、专业水平高的侨联干部。

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姚林楠主持开班式,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珊珊,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美龄等参加开班式。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共有青年干部学员163名,来自各省市基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