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邯郸市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11 10:58:33 | 来源: 邯郸之声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12月5日,河北省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范保平,秘书长张晓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烟草发展工作。

政协委员一行深入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烟草零售店、雁巢公益图书馆和市烟草局机关党建活动室等地,听取了全市烟草工作情况介绍,实地了解烟草发展现状。委员们表示,邯郸烟草积极应对复杂形势和挑战,专卖管理稳步推进、服务方式持续创新、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烟草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

王进江指出,市烟草局不断突破发展困境,健全完善“零售客户自律互助小组”,扶持烟草零售“抱团取暖”;建立党员活动“红色基站”,催生党员内生动力,形成企业发展重要支撑;创建“雁系”企业文化,推动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统一,形成企业长久发展之魂;借力供给侧改革,推动企业由注重烟草数量到提高烟草品质转变,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进江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树立一线思维、火线意识,在新时代勇担当善作为;要注重政协基层组织建设,把支部建在界别中,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