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会见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部长严朝君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2-11 10: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苏辉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朝君一行。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12月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朝君一行。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参加会见。

苏辉对贵州省对台盟中央帮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冀望贵州省各有关方面在帮扶工作中与台盟组织进行富有成效的对接,争取今后的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果,也希望贵州省在台盟的干部培养上继续给予关心支持。苏辉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台盟将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吴国华就台盟中央今年的帮扶工作和明年的工作设想向严朝君一行作了介绍。

严朝君高度评价了台盟中央及地方组织在对口帮扶赫章和黔西南州所作出的成绩,代表中共贵州省委对台盟中央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台盟中央对贵州帮扶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给予帮助。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办公厅副主任王若鲲、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骏,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毕节市、赫章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文/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 图/黄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