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协十二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10 09:05:03 | 来源: 湖北日报 | 作者: 张辉 | 责任编辑: 王静

12月6日,省政协十二届十次主席会议在汉召开。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审议稿)、日程(草案),建议常委会议议程为:听取省政府通报2018年我省经济工作情况;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有关文件;听取省政协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汇报;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其他。会议决定将议程以草案形式提交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方案,审议通过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条例,审议通过关于制定省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办法,审议通过省政协关于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的实施意见(试行)。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切实加强政协履职的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加快现代化强省建设,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彭军,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