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召开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第二次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0 10:39:00 | 来源: 河南政协网 | 作者: 河南政协网 | 责任编辑: 胡俊

 

12月3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召开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第二次推进会议,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俊,办公厅副主任曹金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项目实施方案中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钱国玉指出,此项工作开展以来,电子政务中心和有关处室密切配合、积极推进,工作抓得紧、抓得实,项目实施方案整体设计可行,基本具备了开发的条件。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钱国玉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提高新时代政协履职能力水平的具体举措。二是项目建设要做到政协职能全覆盖、履职主体全覆盖、政协各参加单位全覆盖。三是要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打通渠道,实现信息共享。四是要重视应用,充分认识应用是信息化的灵魂。要弄清楚软件系统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由谁干的问题。五是要不等不靠,抓紧进入开发阶段,围绕“三个一流、四个之家”的要求,打造精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