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和一行赴锡林郭勒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07 11:36: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一行日前赴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就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实地考察,走访贫困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了视察调研,盟政协副主席赵生,秘书长孙军及苏尼特右旗党政和政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中和副主席一行先后深入扶贫大数据中心、电子商务供应链服务中心、内蒙古百瑞元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腾尔利民族毡绣创业基地、额仁淖尔苏木阿尔善图嘎查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在调研中,王中和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苏尼特右旗近年来工业经济、城镇和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他强调,要继续突出产业扶贫,做好产业扶贫后续管理,主抓农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完善精准帮扶力度,要把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

在走访部分贫困户时,王中和副主席一行深入细致的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及子女上学等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更加美好的信心。

座谈会上,王中和副主席要求,要注重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要巩固提高脱贫成果和水平,总结探索长效机制,要把苏尼特右旗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各类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把上级政策阳光普照到每一个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