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在并闭幕

发布时间: 2018-12-07 10: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12月5日,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在并闭幕。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武章、谢红、李思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全省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把握新的历史方位、锚定使命任务,更加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共同致力我省在“两转”基础上拓展各项事业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实绩迎接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围绕“推进能源革命、助力我省资源型经济转型”议政建言,形成了广泛共识。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关于省政协部分专门委员会更名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还邀请中国能源研究所常务副理事长周大地同志作了专题讲座。

在晋全国政协委员和部分省政协委员、各市政协和部分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山西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