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十届五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苏辉出席

发布时间: 2018-12-06 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台盟十届五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12月5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

会议审议了《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审议稿)》等台盟十届二中全会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通报了《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内部监督条例(讨论稿)》修改情况以及台盟中央关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先进盟组织和优秀盟员、优秀盟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台盟中央专职副主席的述职。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副主席杨健、张泽熙、连介德、吴国华、郑建闽及台盟中央常委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原副主席吴国祯,台盟中央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各直属组织主委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