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十二届五次中常会在京举行 丁仲礼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06 09:49 | 来源: 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会议现场

丁仲礼主席主持会议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2018年12月3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十二届二中全会的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推定丁仲礼主席代表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向民盟十二届二中全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中央常务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徐辉、欧阳明高、龙庄伟、王光谦、曹卫星、程红、张道宏、陈群、邓秀新、郑功成出席会议,民盟中央各专委会主任和民盟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