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贵州省政协社法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06 11:01:43 | 来源: 贵州政协报 | 作者: 潘 建 | 责任编辑: 胡俊

本报讯 (记者 潘建) 11月30日,十二届贵州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蒙启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汪洋同志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和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贵州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和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地方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18年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了贵州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2018年工作;传达了贵州省政协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秘书长暨各专委会专职副主任联系会议精神;谋划了贵州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2019年工作。

蒙启良在讲话中对贵州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政协专门委员会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政协广泛联系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渠道。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和改进委员履职的保障服务工作,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努力推动专委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视察调研选题要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切口要小,以小见大,力求精准,力求做到见实效能出彩。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平时所关注的话题,对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2019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贵州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主任韩力争主持会议,专职副主任鞠霓,副主任王伟、何冀、游小兰、张宏毅出席会议。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