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协学习考察团来粤考察

发布时间: 2018-12-05 14:14:22 | 来源: 南方日报 | 作者: 占文平 | 责任编辑: 王静

12月1日,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率团来粤学习考察改革开放40周年成功经验,并开展脱贫攻坚项目招商活动。省政协主席王荣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陪同考察。

王荣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的经验与启示,坚持不懈地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深化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粤甘两省经济互补性强,在文化旅游、特色农业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省政协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为促进两地共同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欧阳坚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甘肃省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进程,甘肃省政协率团赴广东省学习考察改革开放40年成功经验,并开展脱贫攻坚项目招商活动。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有许多值得甘肃学习和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省发挥比较优势,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2日上午,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广州励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和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陪同考察。

(原标题:甘肃省政协学习考察团来粤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