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北京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12-05 10:26: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2018年11月24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妇女工作专委会召开2018年总结会.jpg

中国网讯 据致公党北京市委会网站消息,11月24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妇委会主任钟瑾、副主任朱桂林出席会议,秘书长陈妍、副秘书长姜丹、王潇、武维娟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们对专委会2018年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研讨。钟瑾在发言中表示,2018年妇委会在市委的领导下,以加强组织及制度建设、着力提升团队协同能力为切入点,在参加课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专委会还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2019年专委会要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建立健全信息报送统计机制,着力提升建言献策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