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召开第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05 09:08 | 来源: 新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原标题:决定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12月6日召开

3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召开第九次主席会议,决定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12月6日至7日在乌鲁木齐召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和列席范围等。根据主席会议建议,这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题为:传达学习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列席范围、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听取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政协落实“组合拳”2018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界别活动办法》;审议通过调整自治区政协有关机构设置和人事事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程振山、巨艾提·伊明、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博,副主席木太力甫·吾布力、伊力哈木·沙比尔、马雄成出席会议。(米日古力·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