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锡盟基层委员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05 08:0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农工党锡林郭勒盟基层委员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农工党锡林郭勒盟基层委员会主委霍燕军,常务副主委兼秘书长巩海军,副主委那仁满都拉、吴日娜,委员王宏德、牛立峰参加会议,各部门、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两级政协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委兼秘书长巩海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农工党锡林郭勒盟基层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各部门、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会议重点对参加今年锡林郭勒盟两会需提交的提案、大会发言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霍燕军主委在讲话中强调,全盟各级组织要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中共锡林郭勒盟委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