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就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18-12-04 11:03 | 来源: 福建日报 | 作者: 林蔚 | 责任编辑: 胡俊

_DSC0893_副本.jpg

(记者 林蔚)3日,受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委托,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福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福建省政协秘书长陆开锦、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的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一致认为,福建省政协今年以来以抓学习、抓党建为突破口,推动政协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政协事业展现新气象。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收集到的委员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有的放矢,对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特别是明年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兆民指出,今年是十二届福建省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福建省政协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始终坚持把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政治保证,在中共福建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助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福建省政协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各界别委员在政协平台的积极履职、参政议政。他表示,福建省政协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总结好今年工作,深入研究明年工作,努力提升政协工作质量,不断增强增进共识、汇聚力量的实际成效,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和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