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到海南考察 沈晓明拜会

发布时间: 2018-12-04 08:52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况昌勋 | 责任编辑: 胡俊

2018年12月3日下午,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在海口拜会了来琼考察的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原标题:沈晓明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 楼继伟毛万春参加

本报海口12月3日讯(记者况昌勋)12月3日下午,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在海口拜会了来琼考察的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参加。

王正伟指出,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全国政协高度关注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这次考察组来琼进行专题考察,将充分调动各方面委员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归纳整理各方意见和建议,及时报送有关部门,为决策提供参考,推动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贸港。

沈晓明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刘赐贵欢迎王正伟一行。在汇报了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进展情况后,他说,海南有决心有信心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赋予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使命,正在谋划推进一批先导性项目,大力招商引资、引进人才,加快建设自贸试验区,探索构建中国特色自贸港政策体系。希望全国政协加强对海南的指导与支持。

考察组成员刘卓明、石柯、孙毅彪、杨燕怡、周力等,省领导毛超峰、刘平治、马勇霞、李国梁,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参加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