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小培会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侨商代表团

发布时间: 2018-11-30 08:55: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据致公党中央网站消息,11月26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侨商代表团一行。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许怡主持会见。

闫小培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侨商代表团座谈交流

闫小培对代表团到访致公党中央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对外联络工作,重点解析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和“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中国与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勉励大家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讲好中国故事,放大中国声音,持续推动住在国与中国的交流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与智慧。

代表团成员感谢致公党中央的热情接待,表达了希望与致公党中央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的愿望,并分别结合自己在海外的事业发展,介绍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相关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此次应邀来访的侨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俄罗斯、捷克、斯洛伐克、意大利、吉尔吉斯斯坦、日本、帕劳、芬兰、丹麦等16个国家,主要从事金融、房地产、矿产开发、进出口贸易、旅游等行业,与当地政商界联系密切,为推动中国与其所在国多领域合作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

闫小培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侨商代表团合影

代表团还将携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具体项目赴云南省考察访问。致公党中央海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云南省委会主委李嵘参加会见。(图文:韩德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