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市政协首次聘请26名特邀宣传员唱响政协好声音

发布时间: 2018-11-30 09:05:1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日前,安徽省池州市政协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来自该市各县区和各行各业的26名市政协特邀宣传员接受聘书正式上岗,聘期2年。

据了解,这是池州市政协首次聘请特邀宣传员。池州市政协将出台《管理办法》,安排专人调度宣传工作,建立工作群,季度通报稿件数量,每年召开一次培训座谈会,开展优秀宣传员评比表彰活动,并按照奖励办法一年一兑现。

近年来,池州市政协主动作为,积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持把宣传工作作为履行政协职能、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有效载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专题研究,注重加强与新闻媒体联系合作,展示政协履职新成效和委员履职新风采。

“宣传工作是提升政协社会影响力、撬动政协工作全局的一个重要杠杆。”池州市政协副主席周珍花表示,做好新时期政协宣传工作,要在认识上契合,工作上结合,手段上融合,力量上聚合,最大限度地强信心、暖民心、聚人心,着力构建政协大宣传格局,让池州政协的好声音、好形象唱得更响,传得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