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福建省政协推出两本书

发布时间: 2018-11-29 13:26:18 | 来源: 福建日报 | 作者: 林蔚 | 责任编辑: 胡俊

_DSC0413_副本.jpg

(记者 林蔚)11月28日,《亲历福建改革开放40年》《福建省政协、厦门市政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书画作品集》在福州首发。附件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陈荣凯出席首发式。

刘献祥在首发式上致辞。他说,福建省政协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年出版发行这两本书意义重大。这两本书的作者是这一伟大历史进程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我们希望通过这两本书生动翔实记录讲述福建改革开放的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探索实践包括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在内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凝聚起继续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磅礴力量。

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档案局、兴业银行、省文史馆、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省图书馆、省博物院等单位在首发式上接受了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