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在玉林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29 10:19:48 | 来源: 玉林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统战工作推进会在玉召开

11月26日至27日,2018年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在玉林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冯华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参加会议。

去年(2017年)以来,玉林市积极探索创新,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格局,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制度,推动成立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会和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截至目前,全市各县(市、区)全部成立知联会或新阶会,实现组织全覆盖。依托基层党建示范点和各类功能建设平合,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集中的非公企业、社会组织中着力打造一批市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活力。目前,玉林市共创建市、县两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10个。(记者 禤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