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举行党组会议 夏德仁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11-29 10:53 | 来源: 辽宁日报 | 作者: 赵静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1月27日,辽宁省政协举行党组会议,听取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安排。辽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德仁在讲话中说,今年是十二届辽宁省政协的开局之年。在辽宁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十二届辽宁省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各专门委员会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广泛调动委员积极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较好地发挥了在政协参政议政中的基础性作用。各专门委员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队伍建设成效显著。

夏德仁强调,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履职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补齐拉长“四个短板”、做好“六项重点工作”和落实辽宁省委“1+8”系列文件,制定好明年重点协商计划。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围绕辽宁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选题,将其体现在省政协全体会议、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主席协商会议以及月度协商座谈会等各种重点协商中,做到抓重点、抓质量、抓成效,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落实到位。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冮瑞、李晓安、许波、高科,秘书长李树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