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出席第六届江苏民盟“助你启航”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11-28 10: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2018年11月18日,第六届江苏民盟“助你启航”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段海溪,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胜红,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陆彦昭等出席招聘会。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崔益虎主持招聘会开幕仪式。

胡刚说,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是民盟的优良传统,也是民盟前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江苏民盟以民盟前辈为榜样,坚持做好事、做实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促进社会和谐,先后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常州大学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晓庄学院等地,举办过五届“助你启航”校园招聘会。今天,来到南京工业大学举办校园招聘会,我们期待借助于盟员企业及联系密切的企业优势,为同学们就业、创业,搭建联系、沟通的桥梁,为企业提供引进人才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加强民盟与高校和企业的联系。

芮鸿岩对民盟江苏省委关心教育事业,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第六届江苏民盟“助你启航”大型校园招聘会表示感谢!


招聘会现场

龙庄伟、胡刚、李国华、芮鸿岩、吴胜红共同启动第六届江苏民盟“助你启航”大型校园招聘会,并在招聘会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室外秋雨绵绵,寒风嗖嗖,带着实现梦想和抱负的愿望,应聘者一早就在招聘会现场排队等候,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咨询工作条件、伸手递送简历,同学们在一起讨论应聘企业的情况,不一会儿一些企业桌上就有厚厚一沓简历。不仅仅是热点大城市受到关注,一些应聘者更关心自己家乡的企事业单位。

此次招聘会由民盟江苏省委、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民盟江苏省委企业家联谊会、民盟常州市委、江苏联合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民盟各市委会协办。盟员企业和他们联系密切的企业以及学校联系的相关企业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了8000多个优选的工作岗位。来自南京工业大学及南京市江北新区的相关大学数千名大学生前来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