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安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岳华峰讲话

发布时间: 2018-11-28 09: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陕西省西安市政协网站消息  11月27日,陕西省西安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吴键、李佐成、张宁、张建政、王欢畅、李改草、王国根,秘书长问向荣出席。

西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聂仲秋通报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情况。会议接受程群力同志辞去十四届市政协委员的请求,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

岳华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开展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工作,给全市上了一堂极其严肃深刻的政治、思想、责任、作风、纪律教育课,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敲响了警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西安市政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树立“一盘棋”思想,与市委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步调一致,全力投入专项整治工作。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持续关注和推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贡献力量。

岳华峰强调,今年以来,西安市政协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履行职能,努力把市委决策部署领会透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扎扎实实把今年的目标任务完成好,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尾、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