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领导率队赴重庆四川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18-11-26 16:09:18 |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 作者: 易洪正 | 责任编辑: 胡俊

本报讯 (通讯员 易洪正) 11月18日至22日,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黄毅率港澳委员在重庆市、四川省学习考察。委员们先后到天府新区、汶川映秀镇、重庆市等地实地考察,听取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推动云南与川渝两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黄毅在交流中指出,川渝与云南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融,长期以来交流合作频繁。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我们看到了重庆、四川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带来的崭新变化,两地谋划推动改革发展的措施务实,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显著,值得云南学习借鉴。希望重庆、四川与云南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建设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发展共赢。

港澳委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考察,大家拓宽了视野,开阔了眼界,感受到了重庆、四川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全体港澳委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云南更好地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建言献策,助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张玲,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陈放出席考察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