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山东省委会召开银企对接会服务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 2018-11-26 09:40:41 | 来源: 团结报-团结网 | 作者: 苏洪亮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济南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民建中央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大部署,11月20日,民建山东省委会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在济南召开。民建省委会主委郭爱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相关专家和有关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近期银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结合国家金融政策和山东省民营企业实际,对相关金融服务业务进行详细介绍。各企业就在融资过程及金融领域中存在的困惑、难题进行了咨询,现场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郭爱玲指出,民建会员企业是山东省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会员企业家肩负有重要的历史使命,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看到山东省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山东省金融机构为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作出的巨大努力,希望会员企业家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配合银行风险管控要求,努力提高公司治理水平。要注重创新研发,掌握核心技术,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和银行良好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