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9次主席会

发布时间: 2018-11-26 09:22:51 | 来源: 西藏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拉萨11月21日讯 21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9次主席会议在拉萨召开。

区政协副主席旦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高扬、索朗仁增、阿沛·晋源、雷桂龙、扎西达娃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与委员联系的办法》《政协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等工作制度。

会议指出,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做好委员工作是人民政协强基固本之举,是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制度、办法真正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委员的联络、服务、管理工作,实现联络的经常化和服务的标准化,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党员委员在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方面的作用,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人民团体、各族各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智慧力量等政治要求的认识,鼓励和支持政协委员深入界别群众,全力做好政策宣传和社会引导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