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6 09:19: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农工党贵州省委会消息,2018年11月23日下午,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张光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常委参加会议。

与会常委听取各专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各常委对省委会2019年工作建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贵州省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方案(草案);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规程(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规程(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员会全体会议规程(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贵州省代表大会会议规程(草案)。

张光奇在会上传达了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向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严朝君汇报工作时,严朝君部长的讲话精神以及严朝君部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重要指示精神暨纪念民进省委成立30周年加力参与推进脱贫攻坚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对下一步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如何助力大方县羊场镇打赢脱贫攻坚战、贯彻新发展理念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张光奇要求,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严朝君的有关要求,加大助力脱贫攻坚的力度。同时要加强宣传,传播好农工党参与助力脱贫攻坚战的好声音,引导更多的党员企业家、爱心人士积极发挥作用,参与到决战脱贫攻坚中来,特别是要将更大的资源聚焦到助力毕节试验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来。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省委会各专委会主任,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农工党贵州省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