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辽宁省委副主委王佳才赴锦州、阜新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23 10:41: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邹继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11月16日至17日,民建辽宁省委副主委王佳才先后赴锦州、阜新进行调研。

11月16日,王佳才赴锦州调研。民建锦州市委副主委朱晓天、李天阳、樊志明陪同调研。

王佳才首先参加了由民建锦州市委班子成员、部分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等十五余人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受市委会康杰主委委托,朱天阳详细汇报了民建锦州市委自换届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王佳才与与会人员就一些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王佳才对民建锦州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换届以来,民建锦州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民建省委领导下和中共锦州市委领导下,各项工作开展富有特色、富有成效,成绩可圈可点。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将学习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学习会章会史,学习党章党史,学习专业知识,加强知识的积累;二是要把履职尽责作为树形象的关键;三是继续做好富有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四是要坚定信心,相信组织,把锦州民建的事业推向前进。

11月17日,王佳才赴阜新调研。民建阜新市委副主委王志强、金长起、李广森、吴志新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志强就民建阜新市委换届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班子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王佳才对民建阜新市委在民建省委领导下和中共阜新市委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民建阜新市委班子团结和谐,所做的工作亮点多,卓有成效,取得了很大成绩,政治学习有载体、搭建平台较好,机关建设有成果,宣传工作富有特色,参政议政工作有典型性。王佳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市级组织要加强学习,不断创新,推动思想建设,参政党首先的任务是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自信;二是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履行职能,要树立“支部的作为是市委的形象,市委的作为是省委的形象”的观念;三是结合实际,不懈努力,用历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阜新的全面和全方位振兴。

调研期间,王佳才还与锦州、阜新两地的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并就民建阜新市委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培养、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