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在深圳举办 陈晓光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11-23 10:13:3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包松娅 | 责任编辑: 胡俊

本报讯(记者包松娅)为了展现改革开放成就,引导和激励广大盟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11月18日,民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在深圳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并讲话。

民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举行。陈晓光指出,在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中,全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适应形势要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积极投身伟大实践,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民盟走过的道路,必须坚守政治方向,坚守政治责任,坚守政治信念,坚定不移地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盟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全盟同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系列活动中,由民盟中央主办的“向时代致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民盟盟员美术作品展”18日下午同期开幕,陈晓光出席并宣布开幕。

此次美术作品展是民盟中央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全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美术作品展共展出全国30个省级组织选送的259幅(件)作品。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出席活动。民盟30个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以及民盟中央美术院部分副院长、理事、分院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