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赴滨海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23 10:09:28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11月20日,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赴滨海新区,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按照市委部署,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出席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
  盛茂林来到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研发和产业链布局情况介绍。盛茂林与企业外籍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介绍了天津经济发展政策优势和生态环境改善成效。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天津交流合作,扩大在津投资规模,推动更多项目落实落地,实现互利共赢。他强调,天津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提升服务效能和水平,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国际化营商环境,促进更多外资企业在津投资发展。
  座谈会上,盛茂林听取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是我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充分证明了党中央推进的改革开放是正确之路、必由之路、强国富民之路。希望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层级,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培育壮大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希望天津港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营造良好港口营商环境,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现代化强港。希望滨海新区在市委领导下,深化改革国有企业,开放引进外资企业,大力发展民营企业,努力建设务实开放诚信的政府,培养廉洁高效作为的干部,营造安全法治和谐的社会,培育天蓝水绿宜居的生态,造就勤劳智慧守法的公民,为企业营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使滨海新区成为改革开放的示范区和“领头雁”,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