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 深圳关馆有一场与“秋”有关的书法展

发布时间: 2018-11-22 18:17:22 | 来源: 深圳新闻网 | 作者: 谢晨星 | 责任编辑: 胡俊

秋意渐浓,深圳市民除了到莲花山踏秋,还可以到莲花山脚下关山月美术馆,欣赏以“秋”为名的书法展。11月21日上午,方晓春《秋意正浓》书法艺术作品展在关山月美术馆开展,来自深圳以及全国各地的文化界人士与书法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方晓春,笔名“一村”,1956年出生于湖南省常宁市,原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江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西省书法家协会顾问。 

此次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的书法作品展,以“秋意正浓”为主题,展出他近半年来所创作的140余幅书法精品,抒发他与金秋时节的不解情缘和喜悦之情,彰显他对人生价值意义的审视。

▲作品:草书 宋 陆游 诗《季秋已寒节令颇正喜而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