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上海商会暨上海同乡会访问上海市侨联

发布时间: 2018-11-22 10:57: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据上海侨联消息,11月20日,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陶勇会见了肯尼亚上海商会暨上海同乡会会长王立元一行。

WDCM上传图片

陶勇对王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肯尼亚上海商会暨上海同乡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交流中,陶勇介绍了上海市侨联目前针对改革所作的一些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上海市侨联将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开展的一系列侨务工作。他希望商会能够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上海经贸友好往来,市侨联将会积极做好搭建桥梁等服务和对接工作。

王会长介绍了社团概况以及该会积极参加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等相关情况,同时表示将深入加强与上海市侨联友好往来和合作交流,并诚挚地邀请上海市侨联组团访问肯尼亚。

WDCM上传图片

参加会见的还有该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昌洪、副会长黄政、黄贵芳。

据了解,肯尼亚上海商会暨上海同乡会于2018年9月13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成立,该会很多成员都是在肯尼亚工作和生活超过30年,而且在当地商界和侨界有着较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