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优秀骨干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优秀骨干盟员培训班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22 1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古雯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会议现场。



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钺锋主持会议并做闭幕讲话。


中国网讯 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为加强台盟优秀骨干队伍建设,交流工作经验,探索进一步加强台盟人才队伍建设的方式方法,为夯实台盟长远发展的人才基础引好路、谋好篇,11月20日,台盟中央优秀骨干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开幕式暨台盟中央优秀骨干盟员培训班开班式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

苏辉强调,优秀骨干队伍建设是今年台盟组织建设的中心工作,也是今后五年台盟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加强优秀骨干队伍建设,是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的重要基础,是保证参政党可持续发展的必要途径,是增强参政党履职能力的有力保障。要通过加强优秀骨干队伍建设,进一步彰显台盟履职特色。

苏辉提出,要充分认识加强优秀骨干队伍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全年优秀骨干队伍建设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发挥台盟各级领导班子在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为优秀骨干提供更多培训锻炼机会。要结合台盟地方组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激发优秀骨干自我发展的内在动力,建立健全台盟人才培养的工作机制。

台盟五个省级组织进行了大会发言,与会人员结合苏辉主席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11月20日至23日的台盟中央优秀骨干盟员培训班上,学员们还将接受参政议政、对台交流等方面的精彩授课,并参观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主持会议并做闭幕讲话。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台盟陕西省委主委王二虎,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等出席会议。台盟省级组织主委、负责组织工作的副主委、组织处长、优秀骨干盟员近百人参加会议。(文/古雯 图/黄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