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波出席香港《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21 15: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北京11月21日讯 中国侨联消息,《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13日在香港举行。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波出席大会并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颁发证书。

本次纪念大会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主办。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中央台办副主任陈元丰、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杨建平、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陈亚丁、中国侨联副主席余国春、卢文端等出席大会。新党主席郁慕明、无党团结联盟主席林炳坤等台湾嘉宾应邀与会。 

在港期间,李波副主席拜访了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看望了港区侨联顾问、常委、委员,并与香港海外学人联合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等新侨社团座谈交流。 

14日下午,中央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谭铁牛会见了李波主席一行,双方就香港侨界工作交换了意见。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桑宝山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