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赴海南调研民盟理论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1 11:10: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座谈会现场

  中国网讯 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2018年11月12日-14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在海南调研民盟理论研究工作。

调研期间,张道宏副主席对民盟海南省委的理论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注重积累人才,充分调动专职干部和盟员专家的积极性,就如何在新型政党制度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履行民盟参政党的职能等重点问题加强研究和探索,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的能力。要加强民盟自身的研究,把工作中好的经验作法总结、提炼出来,推动民盟理论和实践的不断创新。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海南省委主委康耀红,民盟中央研究室副主任张峰以及民盟海南省委的有关同志和盟员专家参加了调研,并对如何搞好民盟理论研究、提升盟务工作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