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21 09:05:00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胡浩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2018年是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成立30周年,为了加强呼和浩特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好服务于呼和浩特的经济社会发展,日前民进呼和浩特市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自1988年成立以来,经过30年的成长,由当初的一个筹备小组发展到如今的六届委员会。30年来,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在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和中共呼和浩特市委领导下,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呼和浩特市的建设、改革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按照“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形成了蓬勃向上的工作局面。通过系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进一步提升,广大会员的目标认同、道路认同、价值认同进一步深化,机关建设不断迈进。同时,市委会紧密围绕呼和浩特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履行职能,在职业教育发展、义务教育均衡化、民办教育等老阵地,在促进民族和谐、改善民生、聚焦三农等新领域,多方整合资源,深入调查研究,谏诤言、献良策,得到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中共呼和浩特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和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