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128个学生社团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2018-11-20 14:06:47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马云飞 金秀娥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日前由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学校2018年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举行,全校128个学生社团进行了风采展示。学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苏海泉副教授、团委组宣部部长包伟、素质拓展中心主任赵书颖以及学院团委教师来到学生中间,与大家亲切交流,共话社团发展。

开幕式上,学生社团各展所长,充分展现了社团风采。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关雎汉服社带来的表演《倩影流年》诠释了“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土木工程学院北极星艺术团带来的《北冥有鱼,畅游星海》将歌声与二胡、小提琴、吉他融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校级社团爱心志愿者联盟、机械工程学院春风志愿者服务队、工商管理学院迪诺阳光社团展示了带领会员参加多项帮扶活动的成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保护协会小艺术作品制作精美,呼吁大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理学院数学爱好者协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硬件探索者联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研究会汇报了带领会员在专业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力学与工程学院柠檬十点漫画社在现场开展的涂鸭活动受到学生热烈欢迎,得到积极参与。

目前,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共有学生社团128个,包括志愿服务类、兴趣爱好类、文艺体育类、科技学术类、理论研究类等,这些学生社团成为了学校校园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对于丰富广大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发展兴趣和个性化教育、提升综合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18年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期间,学生社团将开展模特大赛、关爱自闭症儿童、英文歌曲大赛等各类活动200余项,成为社团人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