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商洛政协督查指导包抓村“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0 10:02:37 | 来源: 各界导报 | 作者: 王斌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1月14日,陕西省商洛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带领市审计局和创卫办相关负责人,深入包抓的大赵峪街道办事处王巷村、龙山村,现场督查指导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商州区政协主席李崇军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沿路的河道卫生,居民房前屋后“三堆六乱”,小吃摊点、个体经营户环境卫生,以及旱厕改造等情况进行实际查看。熊道宇指出,王巷村、龙山村的基础设施与主城区相比差距大、欠账多,虽然前期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离创卫的目标任务还存在一定差距。他希望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厌倦思想、侥幸心理、降格以求心理。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照验收标准和要求,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列出清单,落实责任,一项一项抓整改,力促问题解决。要根据欠账情况,对照时间表,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下大气力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举完成创建任务,达到暗访验收标准,确保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