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委会到上思县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 2018-11-20 09: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广西区委会网站消息,近日,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落实民进广西区委会和民进广东省委会领导2018年7月在上思考察调研时关于深化对上思县教育脱贫帮扶工作的指示精神,精耕“同心”品牌,民进广西区委会社会服务部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到上思县捐赠物资。

民进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蒋庆霖,福慧教育基金会总干事李咏丝女士,中共上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黎媚等参加捐赠仪式。

当天,民间公益组织快乐门公益联盟及南宁市老年大学等有关爱心人士向两广民进长期帮扶的上思县民族中学“福慧瑶壮女子班”、“福慧民族励志班”及上思中学“福慧少数民族女子高中班”捐赠一批棉衣、棉被、运动鞋及食品,价值共计7万余元。在初冬的细雨和寒风中,“福慧班”和“福慧女子班”新入学的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浓厚情义和温暖关怀。

爱心人士还参观了两广民进会员教育基地及“同心彩虹行动”助学圆梦成果展,观看了《十万大山民族教育扶贫之花绽放》专题片,同上思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上思中学、县民族中学的领导座谈,与少数民族学生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