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维在海南调研时指出:让传统中医药展现新的风采

发布时间: 2018-11-19 11:2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1月12日至1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海南就“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助力海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三亚市中医院、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海南分所、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进行调研,并召开多场专题座谈会。

期间,何维指出,海南要勇于承担国家赋予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在自由贸易试验区等重大国家战略建设当中展示中国风范、中国气派和中国形象;要把海南建成医疗高端人才的聚集地,生命相关学科的前沿技术聚集地,健康服务为主的高质服务平台;要坚持中西医并重、高质量发展,全面增强医疗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能力,让传统中医药展现新的风采,使现在的前沿细胞技术发挥疗效;要推进中医药产学研一体化、中医药现代化和中医药国际化。

海南省副省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王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于文明等参加调研。